close

久違更新//

這次想來把之前喜歡的日劇的主題曲翻一翻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這部2016年的夏季日劇?

山崎賢人真的我的菜

附上音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M_g3Ru83Ks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

 

作詞:JY・山本加津彦
作曲:山本加津彦

もし5分前に戻れるなら何をしますか?
私はさっきの返事もう一度したい
どうしてあんなにそっけなくスルーしちゃったの?
あなたの前だと なんだかうまくいかない

人生は 後悔ばかり
でも泣いて笑って少しずつ進むの

もし 5分前に戻れるなら 素直でいよう
あなたのそばにいたくなるそんな日でした

ねえ 時間は巻き戻せないけど
何度も何度もやり直せばいいよね
今夜は涙で溢れても
明日笑えればいいじゃない
優しいその手に触れるまで
ずっとあなたの夢を見てる
今夜はおやすみ 目を閉じるよ

lululu…

もし 出会ったあの日に戻れるなら 何をしますか?
もう少し優しい顔で 笑おうかな
そして目があったら もっと笑おうかな
それならきっと最初(はじめ)から うまくいったのに

でも 人生は 奇跡の組み合わせ
一つでも違えば何もかも変わっちゃうの

もし 出会ったあの日に戻れるなら 何をしますか?
やっぱりわたしはあのまま 変わらなくていい

ねえ 時間は巻き戻せないけど
何度も何度もやり直せばいいよね
明日同じ場所を歩けば
隣で笑ってくれますか?
優しいその手に触れるまで
ずっとあなたの夢を見てる
ありがとう おやすみ
じゃあ また 明日ね

もう 5分前に戻れなくても 素直に聞こう
あなたは好きな人がいるのですか?

ねえ あなたに恋しちゃ駄目ですか?
今から友達以上になれますか?
わたしこのままでいいですか?
隣で笑ってくれますか?
好きな人がいることなんて
苦くて 甘くて 切ないよ
今夜はおやすみ 目を閉じるよ

 

中文歌詞:

如果能回到5分鐘以前,要做什麼才好呢?

我想要再回答一次剛剛的問題。

為什麼總是那麼冷淡地無視我呢?

只要在你面前,不知道為什麼總是無法順利。

 

 

人生雖然總是充滿後悔

但是哭過笑過以後,再繼續向前吧!

 

 

如果能回到5分鐘以前,就坦率一點吧。
想要在你身邊一起度過那些日子。

 

 

吶、時間雖然不能倒轉,
但如果可以一直重來的話就好了呢!

今晚即使淚流滿面,明天只要笑著就好了不是嗎

直到觸碰到那雙溫柔的手之前,一直都做著有你的夢。

晚安,閉上雙眼吧!

lululu…
 


如果能回到相遇的那天的話,要做什麼才好呢?

可能是再更溫柔地笑著吧。

然後當我們眼神交會時,再對你笑得開心一點吧!

明明如果這樣的話,我們從一開始就會更順利的……

 

 

然而人生是奇蹟的組合,

只要有一個地方不一樣,一切都會變得不同。
 

 

如果能回到相遇的那天的話,要做什麼才好呢?
果然我想要維持現狀,不用改變就好。

 

 

吶、時間雖然不能倒轉,

但如果可以一直重來就好了呢!

明天如果能在同個地方散步的話,你能在我身旁為我綻放笑容嗎?

直到觸碰到那雙溫柔的手之前,一直都做著有你的夢。

謝謝你、晚安。

那麼,明天見吧!
 

 

即使不能回到5分鐘以前,也要坦率地問你。

你有喜歡的人嗎?

 

 

吶、喜歡上你不行嗎?

可以從今以後成為戀人嗎?

我能繼續維持這個樣子嗎?

能在我身邊為我綻放笑容嗎?

原來有喜歡的人,

心情是有時苦澀的,有時甜甜的,但又令人心痛啊!

晚安,閉上雙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めぐ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